close

原來欠債也能欠得這麼理直氣壯

明禮經朋友介紹
找人到家裡修電腦
整理升級起來
花了八千多
要交機時
跟工程師說
「我兒子晚上會在家,你先把電腦弄好,明天到我公司跟我算」
工程師不疑有他
把工作處理好
並給明禮的兒子簽收就離開了
然後一開始打電話給明禮
都會接電話
都是說開會、工作、不方便講電話
最後都會補一句
「你放心,過兩天就會匯給你」
就這樣
工程師沒有催得很急
明禮也就不放心上
過了半年
工程師心裡想著
不想鬧僵,卻被當凱子
口氣開始有些許不善了
又摧討了3個月
本來覺得要給明禮一點尊嚴
不要討債討到家裡去
所以只是打打電話"提醒"
但過這麼久
實在忍不住了
找到他太太
得到回覆是不知情
但會問一下
明天匯款
沒錯
過兩天還是沒匯
星期日又打一通到家裡
又說星期一匯
還說
「我先生說厚,他是故意不給的啦,因為你的態度不好!」
"太太,不好意思,我並沒有態度不好..."
「不用講給我聽啦,反正厚,你以後還想作生意的話!#$!%#$#...跟我沒關係」
"嗯,那請你星期一記得匯款"
星期一去刷簿子
終於匯了
不過
沒錯
他沒匯全額
還給自己優惠了幾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